24 octobre 2011

2011-10-24- International summit between chinese daoist leaders and western daoist associations chairmen

A summit was organized between western daoist associations and the chairmen of the chinese daoist association and the vice-minister of religious affairs

-----------------------------------------------------------------------------------------------------------------------------------------------------------------

Report from the State Administration fro Religious Affairs of P.R.C. website 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http://www.sara.gov.cn/xwzx/xwjj/9570.htm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法国等8国道教组织负责人

2011-10-25 17:05文章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8国道教组织负责人
蒋坚永副局长出席座谈会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讲话
    (图片提供:赵迟)
-----------------------------------------------------------------------------
Report from the Chinese Daoist association website: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法国等8国道教组织负责人
         


















10月24日晚,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道长等在国际道教论坛期间会见了法国、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比利时、瑞士、新加坡等地道教组织的负责人,就道教在世界的传播与发展、道教文化在促进世界和平、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智慧与贡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蒋坚永表示,本届国际道教论坛的宗旨就是挖掘道教的和谐内涵,增进国际道教界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世界的和平、合作做出更大贡献。作为负责中国宗教事务的部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中国道教界与各国的道教界进行交流合作。
        各国道教组织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各自国家研习、传播道教经典,希望得到中国道协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在经典翻译、传徒受戒等方面。任法融道长表示,道教起源于中国,但道教不仅仅属于中国,其发扬光大要靠世界道教徒的共同努力。中国道协愿意尽力提供帮助,共同弘扬道教优秀文化传统。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黄信阳、秘书长王哲一,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巡视员赵燕华等人会见时在座。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